所磕皆冷圈

序言

不知道是原作设还是现代pa好了

应该是无差(确信)




明德堂会客厅雍容华贵。

霍雨浩推门而入,看到的就是这副景象。

笑红尘半倚在桌上,撑桌的一只手拎着手机上下滑动,手指白皙修长。嫌长了点的刘海随意放置,侧面可见的一只眼幽绿,在浓密睫毛显得阴暗的眼正饶有兴致的盯着屏幕,这使他的脸庞变得极为生动而又活泼了。

注意到这不请自来的客人,笑红尘一抬眼睑,一双异眸奕奕生辉,一眼深海一眼绿洲。明明是最风情精致的容貌,但你能从他的眼神举止中看出很强的男性感觉,两相对比之下,此人独处时反而阴柔些。

笑红尘眯了眯眼,然而又很快舒展开,仿佛这双眸的主人经过思考才想起来人身份似的。霍雨浩心说不可能,两院交换留学生的大事,他身为日月的学生代表,不可能因为莽撞的客人迟到了五分钟就忘记。

霍雨浩下意识想抱歉,但又顾及两院关系紧张,一挑眉功夫的迟疑之际,笑红尘站起身来,完全没有追究的意思。

他笑着伸出手:“笑红尘。”

霍雨浩惊觉这一刻日月星辰的光辉都聚集在了他弯弯的眉眼上。

这真是一生难忘的场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哇哇哇哇呜呜我要红心蓝手ᕙ(`▿´)ᕗ

评论(8)
热度(5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